您當前的位置: » 新聞中心 » 公司新聞 » 臺灣西脈科司出席2018年臺灣國...

臺灣西脈科司出席2018年臺灣國際工具機展



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 2018於2018年11月7日開展,今年主題為「製造鏈結、啟動未來」,共有720家廠商參展,規模超過4,300個攤位,展出面積高達91,000平方公尺,展出各型精密工具機、金屬切削工具機、金屬成型工具機、工具機零件、組件、流體傳動、電控系統及周邊設備、刀具、夾治具、工具、量具、智慧製造系統等,整體展覽規模及參展廠商家數皆創歷史新高。



臺灣西脈科司展位現場

臺灣西脈科司攜德國品牌威士(WSS)——超硬刀具領跑者與佐技(ZOTEC)——表面處理專家參加展會,並展出了以PCD/CBN/ND為原材料的超硬質刀具和高效拋光機TP50B。定位於高精尖行業加工的德國威士(WSS)在汽車、航太、電子等行業都有廣泛的運用,而TP-50B拋光機是OTEC的經典設備,通過濕研磨及幹拋光技術,可以把工件打造成完美的鏡面效果,市場認可度極高。臺灣西脈科司攜帶展品品種規格齊全,展臺集聚大量專業觀眾,紛紛與我們的銷售人員交換名片。


展會還在火熱開展中,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2館2B821,臺灣西脈科司期待您的蒞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