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» 新聞中心 » 公司新聞 » 台灣西脈科司出席2018年臺北國...

台灣西脈科司出席2018年臺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技術展覽會

由台灣貿易中心及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之「2018年臺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技術展覽會(iMTduo)」已於5月9日至12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展。此次展會順應全球智慧發展趨勢,吸引超過230家廠商參展,使用近1000個攤位,全新規劃展區,展出重點包括智慧自動化設備及工業4.0相關創新產品與技術。短短4天展期,掀起了一波智慧製造討論熱潮,締造了豐沛商機。

台灣西脈科司展位現場

該展主題定為「驅動智慧大未來」,iMTduo以智慧製造為展覽主軸,展出先進硬體機械設備與軟體技術應用等,引領台灣產業升級,提升國際競爭力,搶佔全球工業4.0市場商機,為亞太地區升級工業4.0解決方案之最佳採購平臺。

台灣西脈科司攜德國品牌威士(WSS)——超硬刀具領跑者與佐技(ZOTEC)——表面處理專家參加展會,並展出了以PCD/CBN/ND為原材料的超硬質刀具和高效拋光機TP50B。定位於高精尖行業加工的德國威士(WSS)在汽車、航太、電子等行業都有廣泛的運用,而TP-50B拋光機是OTEC的經典設備,通過濕研磨及幹拋光技術,可以把工件打造成完美的鏡面效果,市場認可度極高。台灣西脈科司攜帶展品品種規格齊全,展臺集聚大量專業觀眾,紛紛與我們的銷售人員交換名片。

 

展會現已完美落幕,台灣西脈科司期待與您下次相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