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當前的位置: » 新聞中心 » 公司新聞 » @提醒|收到鄭章慶總經理送出的...

@提醒|收到鄭章慶總經理送出的壹張「展望福」



尊敬的各位員工、全體同仁,

尊敬的我司各位新老客戶:


金雞辭舊歲,金狗踏雪來。剛剛過去的2017年,是我們公司穩步發展,也是積累沈澱的壹年,更是我們公司在華17年來更加理性成熟的壹年。在農歷新年來臨之際,我首先要感謝大家在過去的壹年中做出的辛勤勞動!在為我們取得的每壹份成績驕傲的同時,向每壹位努力工作的同事致敬!除此之外,還要感謝在各行各業關註、信任與支持我司的客戶與合作夥伴,有了他們,我們前進的征途才有了源源不斷的信心與勇氣!在此先向大家拜壹個早年。


“今天的組織需要的是由壹群平凡的人,做出不平凡的事”。這正是我們做這家公司的目標和動力。


從1994年,在德國成立第壹家公司到今天的2018年,20多年間,我們在德國、上海、臺灣、浙江桐鄉共成立了9家公司(四個實體工廠,五個貿易公司)。產品涉及涵蓋6大領域,上千種細分行業,覆蓋醫療、汽車、航太、制藥、環保、電力、新能源、家居行業、食品行業等等。在這些行業內,我們的國內外知名客戶企業覆蓋率占80%,客戶穩定率達到95%。20多年的征程,尤其是在中國發展的十七年,每壹步基石穩紮穩打,我們逐步實現了從0到1的突破,這壹步雖然很漫長,但是卻是必然的。


十二年前,我在公司的員工手冊中這樣寫著:做小事可以僅僅憑借壹時的激情便可以完成!做大事卻是除了激情以外,還需要有持續的責任心去執行和實現!做偉業則是需要人有使命感!


時間流動,帶不走的是ZIMEX人的堅定。已取得的成就從來不是我們停止的理由,積極突破才能鑄就不平凡的未來。


針對細分市場完善產業鏈是我們未來戰略發展方向。可以肯定的是,我們並沒有“隨波逐流”,仍然保持了德國企業的“匠心”精神。運用國際領先的技術並整合現有資源,進壹步拓展包裝材料領域:在2017年落地浙江桐鄉的布蘭諾(浙江)項目計劃占地100畝,總投資將超過1.5億美元,新建廠房面積將超過7萬平方米,估計新增員工人數1000人左右。這也是我們未來美好發展藍圖裏的壹個重要裏程碑。就像每壹個平凡的人都有夢想,這壹步承載著我們所有人的夢想,這壹步勢在必行,也算是厚積薄發吧。但我們乘風破浪,永不止步!


正如我們今年的年會主題“同心•致遠”,只要大家團結壹心、砥礪前行,就能在時代的逆流中闖出壹番天地。願我們同心築夢,誌存高遠!最後再次祝願大家新年快樂,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闔家幸福!

 

 總經理 鄭章慶


2018年2月10日晚,上海西脈科司實業有限公司“同心•致遠 Think Bigger For The Future”主題年會在上海成功舉辦。西脈科司(ZIMEX)、威士(WSS)、佐技(ZOTEC)、布蘭諾(B+Z)、品拓(PT)近300位員工、領導及遠道而來的臺灣同事出席了此次年會,德國分公司的同事發來了賀電。

遠在德國的同事也為我們錄制了溫馨的祝福視頻

簽到墻上的名字 或龍飛鳳舞 或工整踏實  

都是ZIMEX大家庭銘記這美好時刻的壹筆壹劃

長達8米的巨型異形墻 

記錄了ZIMEX從創立至今輝煌的點點滴滴

總經理鄭章慶先生發表新年致辭

總經理與各司領導合影


員工表演節目



現場抽獎環節



在全場的羨慕眼光下 幸運特等獎 花落她家~

ZIMEX合唱團壹首“明天會更好”不僅圓滿地結束了年會,

 更是唱響了2018年新篇章的序曲。


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。2018年,我們與您攜手同行。